♥八月薇妮-《花好孕圓》

【穿越】八月薇妮-《花好孕圓》
推薦:♥♥♥
文案

從棺材裡醒轉,傳說中的相公跟小妾在旁親熱,是躺回去呢,還是爬出來?

——這是一紅顏禍水不幸遇到個色中餓鬼的狗血故事。
——此故事充分說明,死皮賴臉這種事做得好,那就叫做執著。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女主角穿越至同名同姓的古代女子花季淑身上,殊不知花季淑是個蕩名在外的女子,故事看到百分之七十時男主才確定……,以下針對各個角色一一來吐槽。

上官直,原花季淑的夫君,總痛斥花季淑不知檢點,後來卻貌似喜歡著花季淑,或是拉不下男人的臉面,拒絕和離,令人噁心。

祈鳳卿,花季淑的小白臉,但其真實身分是北彊流落在外的大皇子,
祈鳳卿因幼時誤會而恩將仇報,醒悟後愧對花季淑又愛又悔,性格軟弱。

楚昭,本書男主,出場時為上官家下僕,真實身分為北彊三皇子,本以為他溫和守禮,結果還是各種手段強迫花季淑。

皇上,打醬油的,侵犯過原花季淑。

原/偽花季淑,和以上幾位都有過肉體關係的樣子(有自願有被迫),囧,所以看得有點痛苦啊……
穿越後的花季淑對失而復得的爹有強烈的依戀感,作者的描述方式讓我覺得有點違和。
花季淑對男主楚昭又愛又恨,不肯低頭,直到一次喝醉酒不小心吐露真心話被楚昭聽到,兩人關係突然就變好了= =。

我覺得這本有點複雜……因為穿越後的花季淑繼承了原主的「緣」,明明是原主生前之事,但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緣,卻必須由穿越後的花季淑來承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