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綾-《此男有“病”》

【現代】南綾-《此男有“病”》
推薦:♥♥♥♥
文案
她承認,她是個有點無聊的藝人。大約是這行待久了,但凡看到一點點真摯美好的,就忍不住有揭開表層探究內裡的衝動。

於是——
她:想要冠軍麼?拿身體來換吧!
他:……


她被霸王硬上弓次日——
他:請問,昨天晚上您還滿意嗎?
她:>_<
他:如果不滿意,請直接說,下次我會改進。
她:>_< ……
總覺得,她像是惹了什麼不該惹的人物……T T

這是一個深情的YY故事,各種萌,各種女主爽,各種俊男,各種聖母去死,總之,進坑請做好準備!
這絕對是個俗白的愛情文,絕對不是娛樂圈上進文。
PS:大神系列文,還是那句話,女強,男更強,我不喜歡弱男>_<~~

【深情版文案】:
我攀上世界頂端,只為要你一個轉身。


額,打發時間看的。
女主本來是歌壇天后,男主只是一個後起新秀,
然後女主一句關於潛規則的玩笑話被男主當真,兩人從此糾纏不清。

女主姿態高高在上,對於這段關係理智以對,只有男主萬劫不復。
於是,男主把女主拉下神壇,想讓她臣服,卻不得其法。

最後男主投降,不再幼稚的搞鬼,但仍然不停地糾纏、追求女主,最後女主也被打動了。

結束得有點突然,我還以為故事會等女主事業再次攀上高峰才結束。

2 則留言:

  1. 慘了,妳七月份的發表感想
    我看見的字又小到看不見了....>_<"

    如妳說的,嚴打後實在找不到文看吶
    近期棄了不少文
    現在決定開始不斷翻翻經典好文的舊檔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是我又忘了調字體,NO~~
      近期目標:八月薇妮的書(積了好多本,應可以撐一、兩個月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