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著翅膀的大灰狼-《我懷念的》

【現代】長著翅膀的大灰狼-《我懷念的》
推薦:♥♥♥♥♥

文案
我變成了我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
因為你喜歡

聽說這本比較悲情,但我覺得完全不會啊!
難道是我被虐性堅強XD,不過我也不覺得虐,而且很好看啊>W<。

在灰狼的《子時》書中,這一對就很搶戲了,那是他們的青春年少,最天真、單純、熱情又毫無保留的青春。
謝嘉樹前程似錦,馮一一只是個平凡小老百姓,兩人並非所謂門當戶對,為了智障小魔王謝嘉樹的前程,馮一一拒絕了他的告白,謝嘉樹遠赴美國,三年的時光裡,馮一一每一天不是在想念的。

謝嘉樹回國後,二十八歲的馮一一用盡勇氣,決定為自己的人生再賭博一次,和這世上最愛的人在一起。
 
   不管你要做什麼,傷害我或者是深愛,儘管放馬過來。

   我將祭出我一生所有的勇氣!

似乎,沒有飛蛾撲火一次的人生,便不算完整?
但是後來,馮一一卻又後悔了,她已經二十八歲了,時光蹉跎,最終會不會只得一場空?

    馮一一受不了了,她太害怕了。

    請允許一個二十八歲的女孩子嚮往安穩平靜的日子。

    請允許一個燃盡了勇氣的人放棄愛情

馮一一勇敢又懦弱,儘管長大後,現實有那麼多的古老教訓與令人害怕的藉口,但是她和謝嘉樹,他們年少真心與傻勁,卻是真實存在過的。
長大後,我們為了現世安穩、歲月靜好,拋棄了熱情與衝勁,我並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好,但是這樣的改變,會不會讓我們捨近求遠,抑制著心裡最想要的,而去追求那自以為想要的幸福?

 我們不再適合了。

   大概是因為我不再勇敢?

   還是因為你已經花光了我所有的勇氣?

   有生之年,你我愛之深、緣之淺。


其實我覺得這本書改名叫「勇氣」也是可以的XD,不得不節錄一下這本書裡的各種勇氣,將勇氣寫得太美了。

 我的勇氣天生比別人的要少,而我已經把它用完了。

 勇氣天生比別人少有什麼關係?我只為你使用它。

謝嘉樹回國之後,好像變成了成熟腹黑的男主,但私底下根本還是和以前幼稚抽風XD。
不過不用擔心,這本是開心的HE啊,不虐,相反的我覺得是揪心的甜蜜啊,因為無法放棄彼此的兩人一直在糾纏。

推薦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