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小札-《視你如命》

【現代】師小札-《視你如命》
推薦:♥♥♥♥
文案
你愛過一個人,你恨過一個人,最後這個人成了你的心頭血。
同天堂,共地獄,前生今世,不離不棄。
predestined love系列之生死相許。

編輯評價:  
湛明瀾一直喜歡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大哥言敬禹,無奈言敬禹是個心思很重,只重利益的自私男人。戀情受挫後的湛明瀾遇到了元嘉的老總封慎,性格偏冷的封慎內心溫柔,情感專一,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贏得了她的愛情。就在兩人開始美好生活之際,言敬禹的身世秘密被揭開,隨著他復仇計劃的進行,湛明瀾和封慎的感情經歷了重重考驗,但始終生死相許,不離不棄…… 本文行文流暢,語言簡潔有力,人物性格鮮明,各有特色,雖然有些慢熱,但細細講述了一個愛與勇氣,愛與堅持,愛與忠誠的故事,值得一讀。

女主湛明瀾喜歡無血緣關係的大哥言敬禹(男配)已久,但這位大哥根本就是個渣男!放著喜歡自己多年的女主不要,卻和女主弟弟的女朋友(女配)搞上了……害女主弟弟和女主都深受重創,女配也是自甘墮落吧,後來男配哥哥想挽回女主,甚至軟禁女主(渣啊),女配還是強求待在男配身邊。
後來女主跟男主在一起,兩人算是婚戀吧XD,是男主先強勢追求女主,後來女主也發現男主的好,而後愛上了男主。

對於這篇的印象,我只能說男配哥哥真的太渣了。
建議可打發時間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