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小札-《難得愛濃/難得你愛我》

【現代】師小札-《難得愛濃/難得你愛我》
推薦:♥♥♥♥
文案
一句話簡介:難得,難得我的你也愛著我,尊素幸福啊~~嗷嗷嗷嗷
……
裝X簡介:愛的開始是一個眼色,愛的最後是無限的蒼穹。
這個亦正亦邪的男人,她要征服他。
……
粗俗簡介:別整其他的,回家去,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美妙的XXOO麼?
……
本文亦可以叫做《請專注泡我一個,麼麼噠》 PL系列之「突然心動」

婚戀文,男主腹黑氣場強大。

女主家庭陷入經濟困難,男主家資金支援,條件是女主繼妹要嫁過去,結果女主的嬌氣繼妹跟女主的曖昧對象(男配)在一起,換成女主代妹出嫁,後來,男配就受不了嬌氣繼妹,又想回頭找女主= =…
此外,男主的大嫂各種誘惑糾纏男主,覺得男主依然對自己念念不忘。

總之,男配女配個性都挺渣的,各種不要臉。

還不錯,打發時間可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