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木當澤-《凝歡》

【古代】當木當澤-《凝歡》
推薦:♥♥♥ 
文案
    浮生若夢,何為歡矣?
    五歲那年,她千里迢迢從安陽被賣入永成王府,骨肉分離;
    十二歲那年,她尚做著嫁與良人舉案齊眉的美夢,一曲《月蝕》撩人魂,忍受蝕骨之痛,只為那人一笑;
    十七歲那年,她被那人當做禮物送與東臨王,終悟痴夢可笑。千方百計出逃,偏偏遇上風流不羈性格惡劣的東臨王楚灝——她要走,他偏不放!
    只可惜,一場驚天的陰謀早已蟄伏,皇權爭奪逐鹿天下,將她這小小舞伶捲入其中,是去是留,糾纏輾轉成一段孽緣。面對風流恣意的俊美王爺,正直專情的俠義侍衛,野心難掩的初戀恩人,她先是被傷了心,便再不肯真心 ……
    [他看著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問:“天下的女人不外乎那麼幾種,葉凝歡,你究竟是哪一種?”]
    小小螻蟻,終成傳奇。
    她叫葉凝歡,凝傾世之舞,逐餘生之歡。 

覺得普通,快轉著看的。
女主角凝歡為了心愛之人不惜落得一身病痛也要跳舞,後來才發現自己不過是權貴的工具。

她被送給性格惡劣的男主角東臨王後,一直想逃跑,男主角本來也只是把女主當成所有物吧,但後來開始漸漸地在乎女主,雖然嘴巴很壞,但還是會關心女主。

節錄一段我覺得超好笑的情節……
女主因為手受傷,吃飯時拿不了食具,男主為了鍛鍊女主的手力(復健?),就吩咐其他人都不准幫助她吃飯,除非女主自己用筷子吃,然後女主就餓慘了,每天都吃不飽,看到結滿葡萄的果樹,女主就跑到樹下張著嘴巴站了半天,期待葡萄從樹上掉進她嘴裡。

寥花台西樓後院子裡有葡萄架,都熟透了,紫汪汪的。
葉凝歡非常有耐心地仰著頭張著嘴站了好久,最後冬英看不下去了,過來拉:“姑娘,別鬧了……”

看到這段我笑噴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