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君華-《飯票》

【末世】一度君華-《飯票》
推薦:♥♥♥♥
文案
末世來臨,撒總裁唐三公子被下屬背叛,被朋友出賣,身受重傷,流落街頭。

身邊只有一個來歷不明卻口口聲聲叫他爸爸的小丫頭。
唐三公子來不及計較這麼多,他的膀胱就快要爆炸了——
心在一日,永無末世。  
結局1V1,HE。

【編輯評價】
喪屍橫行,E市大奸商唐傲眾叛親離,流落街頭,卻“撿”到了一個能和喪屍溝通的小蘿莉。
他奸商本性不改,仗著有翻譯,開始制售頭盔、護頸等喪屍裝備換取糧食。
懵懂的她卻讓他漸漸明白人與喪屍之別,唯心而已。
他們始終父女相稱,直到他發現自己怎麼也看不上這些高大上的備選女婿……
以男主為視角層層推進的末世言情題材小說,
一個眾叛親離的大奸商在被下屬背叛之後繼續沽名釣譽,一邊樹立自己的光輝形像一邊妄想建立自己的後宮大業。
最後不慎絆倒在一個蘿莉腳下的故事。
集爆笑、蠢萌於一體,不負末世題材的重口不負言情題材的溫情,值得一閱。

好看,推薦!看了第一篇末世文(灑花)。:.゚ヽ(*´∀`)ノ゚.:。
原來末世指的就是喪屍橫行的世界啊?

 劇情大綱文案都有介紹,男主眾叛親離後,自力更生,做喪屍的生意以換取糧食,反而有點末世種田文的味道XD:

    考慮到海沫沫生病剛好,唐傲沒有給她什麼任務。她正在河邊跟汪汪玩撿樹枝的游戲。不時有喪屍走過來,海沫沫立刻哼哼呵呵地跟對方交談。有的喪屍比較笨,似乎不能溝通。

    海沫沫也很小心,遇到這樣的就跑——唐大總裁會拎著斧頭過來把它們全部解決掉。遇到可以溝通的,她就向它們推銷防爆頭頭盔……

    你別說,一天下來,居然還真有五只喪屍下了訂單。

 本書女主海沫沫本身就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她是最強的實驗品,且能夠與喪屍溝通,力大無窮,比喪屍還強。
 男主唐傲本來是人,但是處在喪屍世界,被喪屍咬過、抓過,變成喪屍,後來又混合了莫名其妙的基因,總之,最後……男主和女主都不是普通人了啊!

 
 沫沫神秘的身世與技能、天真可愛的個性、與男主從寵物到愛人的相處方式(單方面男主心態的變化,女主的低情商始終如一啊XD)替本來應該是嚴肅緊張的末世文增添不少趣味。

喜歡一度君華的女主,小事上天真爛漫可愛,大事上卻有自己的原則與信念。
一度君華《神仙肉》的女主也是這樣,看似懶惰傻氣卻又心狠手辣,我偏好這型的女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