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小七-《宋若谷你這個變態我喜歡你》

【現代】酒小七-《宋若谷你這個變態我喜歡你》
推薦:♥♥♥♥ 
文案
題目說明一切……

老規矩,猥瑣系小清新,無節操歡樂文,資深變態男VS自以為自己很正常其實呵呵……女
一個禮拜後寫心得,完全不記得故事內容了XD。

大意是一個傲嬌男故意找女主來當女朋友,以激將前任女友,沒想到最後卻喜歡上女主了。
但其實男主和前任女友好像也不是因為互相心動喜歡而在一起,而是大家認為他們門當戶對,兩人就交往了。
大概……就這樣吧(被揍飛)。
沒有令我印象深刻的情節啊,覺得普普吧,打發時間可看。

4 則留言:

  1.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的問題~~~
    我連看了妳五月發文的字
    好小好小...小到我看不到字了>_<
    我是不是該去配放大鏡?????

    回覆刪除
  2. 現在字的大小都沒問題了~^0^
    (莫非,是我眼力變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因為我有改大,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很不明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