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隱-《侯府童養媳》

【種田】於隱-《侯府童養媳》
推薦:♥♥♥ 
文案

童養媳:“這是什麼書?
他:“風月傳書。”
童養媳:“何為風月?”
他:“男女風花雪月、卿卿我我的談情說愛。”
童養媳:“你讓我看這種書干嘛?”
他:“你說呢?”

有甜、有爽、有寵。
且看非重生也非穿越的女主,是怎樣擁有精彩的人生!

男主是侯府嫡長子,小小年紀滿腹才華,卻因為意外而失聲,不能說話,一般富貴人家的女子是不願嫁了,他的爹娘便找來了鄉下人家小丫頭給他當童養媳。
故事前半部宅鬥、種田的情節還不錯,童養媳很可愛,謹守本分,男主也漸漸開始懂得愛護女主。
其實男主的二弟一直喜歡著嫂嫂(也就是女主),後來侯府破落,國家敗亡,男主決定離家尋找神醫治療自己的喉嚨,卻意外傳來死訊,女主驚悲之下動了胎氣,但還是順利把孩子生下來。

但是接下來……後半部就崩壞了= =。
二弟為了救國救家,也出去闖蕩,結果居然成了新皇帝,這時二弟就不顧女主意願強迫女主跟他在一起,還要冊她為后。
男主當然沒死,他治好聲音,成為一方之王,也偷偷地回來了,卻誤以為女主已經跟二弟在一起了,還生下二弟的孩子。
後來二弟喝醉酒,把女主的妹妹誤認為女主,然後就……上床了,女主的妹妹也懷孕了。
最後男主和女主還是淚眼相認,重歸舊好。


我覺得二弟變成皇帝的情節太草率啦,出去一趟然後消息傳回來就變成了皇帝,也太容易了吧!!!
崩壞之後我就快轉著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