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的狐狸-《重生之超級名模》

【現代】炸毛的狐狸-《重生之超級名模》
推薦:♥♥♥♥ 
文案
18歲,丹甯爲了一頓免費午餐參加了星光模特大賽,從而成爲新秀模特。
21歲,丹甯爲了熱衷的事業,努力從C類模特成功晉級爲了超A類模特。
22歲,丹甯爲了蕭漠凡,在一片惋惜不解中毅然決然地放棄了模特生涯,成爲一名新生演員。
26歲,丹甯爲了讓自己固執了五年的心徹底死去,在驅車前往簫漠凡和名模李娜的婚禮途中,遭遇車禍,沖下山道。

……
26歲,她睜開了眼,卻……成了十八歲的少女,靜安。
再世爲人,丹甯冷了心,藏了意:
這一世,我不要愛了,我的世界裏我隻要我的T台,我的模特生涯。
頂尖模特為愛轉行,卻遭背叛,意外死去,重生後魂穿至三流小模特身體裡,決定為自己而活,重新在伸展台發光發熱。

我覺得,非常像糯米白糖《重生之星光大道》……= ="
頂尖藝人意外重生→從低層爬起→重生前默默關注的男主注意到重生後的女主→女主靠著自己的天賦與實力重回尖端→男主與女主在一起。
只不過《重生之星光大道》女主角是演員。
就像套好的公式……,所以看的時候也沒什麼新鮮特別的感覺了。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重生之星光大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