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來-《不要忘了帶套》

【現代】雨來-不要忘了帶套
推薦:♥♥♥♥ 
文案
「我這有兩種套,一種超薄一種超大,都是橘子口味,你要哪個?」傑弗瑞在走道上突然問我。
我昨天問他要的,沒辦法,我實在拉不下臉去CVS買安全套,如果我去了,估計第二天那幫狐朋狗友都知道我鬼鬼祟祟在CVS最少人的時候用自主結賬系統買了一盒套子,誰叫我的朋友安琪在那兒打工,她嘴巴大得好比河馬。
「超大的。」我說。
「哇塞,你看中的男人很行啊。」他誇張地說,很快壓低聲音,「拿著。」他一下子給了我三個。

甜文,不錯。
女主茱莉是法律系窮留學生,看上一個渣男,做完以後渣男卻向朋友批評女主像個輪胎。
女主為了暫時躲避渣男,跑去以色列打工,看上了男主萊斯,為了想要知道戀愛的感覺,正好男主缺錢,就租了男主。
男主一開始也覺得這個小妞腦袋有問題,不過後來兩人曖昧曖昧就在一起了。

這是兩個貧窮平民相愛,為彼此著想並努力生活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