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三千-《肥而不膩》

【現代】佳麗三千-《肥而不膩》
推薦:♥♥♥♥♥
文案
盛贊總結自己,
前面十年,我出門打拼,
後面十年,我在家帶孩子
然後十年,我到處走,要把孩子領回家
最後十年,我跟那臭小孩養著一對更小的孩子。



有點猶豫要給四心還是五心,但我不得不說養成部分是非常好看的!惟故事結尾部分有些拖拉,但還是值得一看!推薦。

在一個名為「三千港」的地方,男主一開始是和父親住在老舊的巷弄,做滷味維生,三千港是一個處於灰色地帶的鄉地,最大的勢力,是黑幫。

有一天,男主的父親撿回了一個女嬰,說要給男主做童養媳,鄉下的習慣,嫁娶所費不貲,不如一個童養媳划算,不過這時候男主是不太理睬女主的XD。

後來,男主為了出人頭地,加入黑幫勢力,待他有所成就時,老爹卻被害死了,於是他開始帶著小女娃生活。

男主是想著等小女娃長大,要把她送出混亂的三千港,但含苞待放的女主已經認定了哥哥,堅持要待在男主身邊。
男主天人交戰(兩人相差十五歲…),最終還是無法違背自己的心意,和女主在一起了。

故事到這裡為止,都是非常好看的。

但是男主身為一幫勢力,樹敵眾多,後來為了脫身而詐死,女主傷心欲絕,流產,遠走異國,心也一下子蒼老。

男主重新現身時,女主超級……憤怒。女主覺得男主根本不愛她,沒有考慮過她的感受,才會詐死,他讓她失去了孩子。

這一部分的劇情,個人就認為有點拖戲了。
嗯,當然,兩人最後還是彆扭的和好了,Happy Ending。

除了愛情的部分,親情(男主、女主和老爹)和友情(男主、女主和配角們)的劇情也描述得不錯,想看配角們的故事呢!


4 則留言:

  1. 其實至今我還沒看過三千佳麗的書~~~(被拍飛)
    發現fall似乎對三千的文多半是採好評
    哪一文可推薦我先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千佳麗的現代文還不錯,雖然不是經典,
      有些地方可能會有點拖&風格不是我的菜,但是打發時間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肉也寫得不錯XD。

      推薦可以先看看《嫣然巧盼落你懷》,男主角是特種兵~
      還有《暗戀這件小事》,男主追求女主,卻沒發現女主已經暗暗暗戀他二十年~(超級久)

      刪除
    2. 感謝推推~~~
      齁齁,肉寫不錯啊...嗯,嚴打中,難尋阿!!!!!!

      我去把文文找出來
      謝謝啦~~~

      刪除
    3. 嚴打之後……都只想看些以前的文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