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三千-《謊顏》

【現代】佳麗三千-《謊顏》
推薦:♥♥♥♥ 
文案
輕鬆版——
  寧之遠:我一婦科聖手居然木有接生親兒子,孩子他媽你有什麼話說?
  夏末:一開始是誰沒認出親兒子?孩子他爸你有什麼話說?
  小樂:為什麼叔叔會變成我爸爸呢?你們倆給我解釋清楚!

  
文藝版——
  他不喜歡看見她,甚至有些恨,可命運,卻讓他們時時碰上。
  這是一個女人,讓一個失魂落魄的男人重新找到生命與愛情真諦的故事。


感覺有點像「下一站幸福」。

女主卑微、努力的扶養孩子,
而男主卻對女主憤恨不平,但這些全是因為一個謊言一個誤會。

我覺得佳麗三千很擅長描寫女人獨立堅強辛苦生活的場景(例如:《蝶兒飛》)。
由於男主厭惡女主,女主一直小心翼翼的,也避免孩子和男主接觸,但男主不知道為什麼對孩子特別感到親切(父子天性?)。
後來女主遠走他鄉避世,男主醒悟以後上演追妻記。

很多事情我們並不知道其中的陰錯陽差,只能憑著當下的意念繼續向前,對或錯,孰能立見?
有人可能覺得虐男主虐得不夠多,但是感情本來就是如此複雜,人本來就可能會同時對一個人懷著愛、恨、歉疚、感激、氣憤、不捨、彆扭等種種情緒,只是多或少的問題,然而,生活還要繼續,真正清楚自己在乎、想要的、珍惜的,才不會等待錯過而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