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寞-《美人盞》

【仙俠】蘇寞-《美人盞》
推薦:♥♥♥♥ 
文案
好多年沒有寫文了,最近就花了兩個月左右,寫了這篇新文。
背景還是跟沉香如屑一樣,但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
女主容玉是我這麼多年來第一位每天沉醉於挖坑把人活埋的姑娘,可以叫她坑人狂魔,也可以叫容巨坑(大坑無疑已經不能滿足了)。
男主是玄襄,在沉香中打過醬油,也是我寫過的最苦逼的男主角,被容玉坑了一次又一次。

故事以感情為主,但是背景又是架空的仙俠,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定義了。
這篇文我基本都已經寫完,現在在寫第二遍的階段,不必擔心掉坑,也不用擔心爛尾,絕對是一次的良心之作。

女主為琉璃美人盞所化,無心,無感情。
為了逃避宿命,她曾與男主訂下同命契約,爾後又將男主記憶抹去,因此兩人再遇之時,男主不記得女主。
而女主不停的誘惑男主,也只是為了一己之利而已。

但男主不像女主一樣無心,所以男主算虧了吧。

後來女主為了逃避宿命,同時,她也想擁有一顆心,她決定歷經七世輪迴成為凡人,男主也為了守護女主而下凡。

不過,我怎麼覺得現代版番外寫得比正文好看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