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狐狸-《春風料峭》

【仙俠】那隻狐狸-《春風料峭》
推薦:♥♥♥ 
文案
主要內容:
本文講述不吐槽不舒服且口是心非的女主在師門坑爹的命令下照顧原武力值逆天現今身負重傷的男主而後展開的一段狗血小白的愛情故事。
中心思想:
通過講述這個愛情故事,展現出在愛情面前逃避和猶豫都是浮雲……
深層含義:
本文表達了作者在前一篇文洗白配角失誤,導致其男主光環迸發,於是不得不開新文的糾結心情,但其內心深處依然對愛情抱有積極正面的態度,並相信著世界的美好~~~
友情提示:
陰謀?邏輯?嚴謹?細節?……統統都是浮雲!!!本文乃是歡樂狗血小白言情自我安慰文~~~萌者自萌,雷者自雷,跟我較真你就太狠心了~~~
自我激勵:
一日一更,健康人生。
友情提示:
本!文!神!發!展!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現實中任何團體、個人、組織、宗教、學派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女主為了拯救師兄,陷入幻境之中。
此幻境看似如桃花源,卻有一個可怕之處:即使傷重垂死之人來到幻境可逐漸痊癒,但只要一踏出幻境,便會死亡。
因此,這幻境根本就是自欺欺人的假仙境。
儘管如此,仍有魔物想利用此仙境的好處捲土重來。

後來女主在鬥爭之中身受重傷,但無大礙,Happy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