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小札-《我若在你心上》

【現代】師小札-《我若在你心上
推薦:♥♥♥♥ 
文案
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也無妨。
無論這個世界變得多麼荒唐,無論別人說的多麼難聽,都是一個屁的意義。

有一天,陽光燦爛,窩在沙發上互餵食的兩隻:
英俊無敵,華麗無匹的慕大師深思熟慮後鄭重地說:你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這輩子才能泡到我。
正在蹭慕大師胸肌的曾好:嗯……聽起來有些彆扭,但貌似是沒有錯>_<
本文亦可以叫做《我和慕大濕不得不說的故事》《撲到鮮肉男神慕大濕的1000種方式》 《慕大濕,我們去哪兒?》
——
真摯無二的感情,簡單的言情,溫馨治癒系?(暫時是這樣定義的……如有出入,請揍作者。)
predestined love 系列之「一生一信」

額……拖了太久才寫心得的結果就是忘了劇情在講啥,
但我記得蠻好看的(被毆)。

好啦,大意就是,女主曾好在男主慕一洵(男神)的工作室上班,然後漸漸被誘惑……
男神龜毛,潔癖,高冷,孤傲,整日散髮冷氣,沒有半點情趣……(這是男神好基友說的)
女主的朋友也愛慕男神,所以當女主也喜歡上男神後,兩人產生誤會及口角。
男配是女主的初戀,男配利用女主的家世往上爬,最後卻害女主家破產,後來兩人分手,但男配發現女主不像以前那樣依戀他,反而將注意力放在男神身上後,覺得女主應該要是屬於他的,進而開始糾纏女主。
另外男神的媽媽並不同意男神與女主在一起,不過……對男神來說這完全不是問題 =w=。

大概就是這樣了,剛剛看完了番外,非常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