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不在家-《面首》

【古代】女王不在家-《面首
推薦:♥♥♥♥♥ 
文案
葉潛原本是昌平公主的家奴,後來卻建功立業成為了威名赫赫的大將軍。有一天,這位曾經的家奴又迎娶了他昔日的主人。
世人難免猜測其中緣由,總想著他們其實應該早已暗通款曲了吧。畢竟昌平公主夜御數男的韻事,大家都是知道的。
本文以八卦的心態來講述下他們當年如何暗通款曲的香豔事兒。全文將有六場盛宴,餐餐有葷,絕對可口,包君滿意。
請注意,本文重口,入文謹慎。

警告!潔癖者慎入!
嗯,由於這本題材特殊,所以一定要提醒一下
對於某些爭議題材來說,經典和雷只是一線之隔啊。
不是說這本是經典,但對我來說很特別就是了。

先貼一下作者的話吧,大家比較容易了解這本的大鋼:
  這是一個充滿肉慾暗黑重口的文,全文的H分為六個階段(雷者請自此撤退,免得受不住嚇跑):
  1.最初的御姐和正太模式,血氣方剛的葉潛VS妖嬈性感的朝陽公主
  2.膜拜
  3.馬廄的H,葉潛第一次在肉體上反客為主
  4.離別的H
  5.嫉妒的H
  6.夕陽紅溫馨和煦的H
  話說,寫這個文並不是為了那個女人,而是要寫那個男人。這是一個出身下層、在女人的裙襬下成長起來,又在戰場中壯大,並最終創造一段傳奇的男人的故事。他卑微低賤,堅強又怯弱,心胸寬厚卻又藏一點怨憤,他在努力,卻不得不屈從於現實。而她高貴妖嬈,涼薄墮落,血液裡流淌著絕望。
  這兩個人在一起掙扎,從肉體的吸引,到靈魂的相互救贖,最終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緣。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從兩年多前就陸續開始偶爾寫一點攢著。強大的負分黨是無法阻止我對本文的愛的。

嗯,先說說女主朝陽公主吧。
朝陽公主曾因國家之難而被蠻人侮辱過,這是她心裡的傷。
面首對她來說,就像是供她取樂的玩具。
  她回身,伸指,絕豔冷情地道:「在我眼裡,你們都不過是一個用具罷了,一個活生生的用具,讓我快活的用具!」她張狂而妖嬈地笑:「有人喜歡美酒,有人喜歡美食,也有人喜歡金銀,我呢,就喜歡男人。我喜歡看著男人跪在我身前侍候我,更喜歡男人舔著我的腳趾頭討好我,喜歡他們費盡力氣地讓我歡愉。不要以為我在你們身下躺著□,我就是你們的女人你們的附庸了!告訴你們,我永遠不屬於任何人,不會為你們任何一個人守貞!」
不過,在她愛上葉潛並為他生下兒子後,她再也沒有和其他男人有任何瓜葛,但是表面上依然倔強的很。

男主角葉潛,本來只是公主府卑賤的小奴,只能遠遠仰望著高高在上的公主,身家命運無法自主。
當公主挑逗他時,儘管理智恪守著道德界線,最終他還是無法拒絕令他魂牽夢縈、神魂顛倒的公主。
最初對公主來說,男人都是一樣的,就算她寵愛葉潛,但葉潛終究只是出身低賤的侍衛。
但為何最後葉潛會成為一個特別的存在?
葉潛不是久居人下之人,他不是那些為錢為權而諂媚侍奉的白弱面首,也不是愛慕公主卻又為國家大義而退縮的男人,葉潛有野心,他執著於佔有,他只想朝陽公主屬於他一人。
而朝陽公主也知道,葉潛待在她身邊,對葉潛並不是好事,反而讓葉潛失去鴻鵠展翅的機會,因此她推開葉潛,讓他離京成為武官,後來,葉潛成了大將軍。
儘管葉潛成為大將軍,朝陽公主還是傲嬌的一次次把他推開啊,所以兩人又歷經了一些波折才終於真正地在一起。

作者將人物性格塑造得鮮明生動,人物的心理轉折也很清楚,讓我覺得這個配對非常的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