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三千-《嫣然巧盼落你懷》

【現代】佳麗三千-《嫣然巧盼落你懷》
推薦:♥♥♥♥

文案
想要有個家系列第六部——俊美兵王vs嫣然小姑娘
一對一,雙處,美男

簡介寫了好多遍,怎麼看都有劇透的意思,so~放棄!
你們只要知道,這是一個傻傻兵王把嫣然小姑娘叼回窩裡圈養的故事~~!
沒情商的老男人在輾轉歲月後發現,哦,原來我那樣早就喜歡你了。
看看手邊的姑娘,抱緊,難得甜言蜜語:“糖糖,你是我一個人的糖糖。”

《想要有個家系列》第六部。
這本我挺喜歡的,跟第五部一樣,男主都給我一種萌萌的感覺♥。

女主鄭嫣然的家庭背景刻畫得不錯,女主的媽媽是軍嫂,但最後跟別人跑了,從小女主就聽了不少酸言酸語,更令人痛心的是,她從此被青梅竹馬唐信的媽媽劃入拒絕往來戶,因為唐媽媽不屑與不忠貞的女人的小孩來往。

故事一開始,女主是被丟去跟本系列第二部的男主角管小天相親,但女主角根本不願意,她一直喜歡著青梅竹馬唐信;當然,管小天也是不願意的,但就算管小天不願意,還有他哥哥在,也就是本書的男主角管大地(一開始兩人的爸爸管元帥就打好了如意算盤啊,弟弟不行還有哥哥)。

管大地和女主相處幾日後,自己也沒發現對女主產生了好感,對於女主幾次要求送她回家去見青梅竹馬唐信,感到略微不爽,但還是守約將女主送回家。
但是,回到小區的女主,等到的是失約的唐信、被拒於唐家門外的不堪、還有唐信即將結婚的消息。

女主的個性其實有點小倔強,於是,她轉向管大地結婚,管大地答應了。
然後,一個甜寵婚戀文開始了!

其實男配唐信也喜歡著女主,但是他知道自己媽媽不會答應,所以他必須等自己的力量足夠保護女主,但這一猶豫,便是永遠失去。

男女主角兩人雖然結婚了,但還是有小糾結小誤會,因為兩人各自的「前緣」都還未處理乾淨,不過之後和好什麼的都很甜蜜^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