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白算計》

【古代】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白算計》
推薦:♥♥♥♥♥
文案

   “紀小離!”陳遇白按著身下的人,咬牙切齒:“我究竟是上輩子欠了你什麼?!” 
   “不……不知道……可是……你也不知道嗎?你不是算命的嗎?”
    他們身下的千年寒玉床都被男人此刻散發的寒意凍的吱吱響。
    “我是國師!國師大人!不要再叫我算命的!”  
 
輕鬆甜文,一如既往的大灰狼風格,基本上大灰狼的書我都推。
不過還是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本書的男主角陳遇白是冷漠面癱型的國師大人,女主角紀小離則是呆傻一心修仙的小白女,但其實小離的呆傻跟身世祕密有很大的關係。
為了保護小離,她的姐姐秦桑將她放置在紀府給王妃收養,但是,當王府已不再是一個安全的避難所,為了避開太后的魔爪,她使計將小離推向國師大人的懷抱,於是國師府開始吵吵鬧鬧……。
如果有看過大灰狼其他書的人就知道大灰狼有一相關系列文,本書中出現的角色幾乎都有現代版,跟現代版相比,本書真的少了很多令人煩燥的糾葛XD,這樣很好,我覺得作者是越寫越純熟了。
不過秦桑跟李微然這世是悲劇啊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