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

【現代】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
推薦:♥♥♥♥♥
文案
世上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就是兩情相悅,心有靈犀。
某天,例行談完工作,男人話鋒一轉:“追了你這麼久,有什麼想法?”
許詡詫異:“你在追我?”

男人忍耐的點了根煙,黑眸緊盯著她:“每天陪你晨練、手把手教你射擊、整個警隊的人叫你嫂子……你以為我在幹什麼?”
許詡沉默片刻:“哦……不用追。”
男人心頭一沉,語氣冷下來:“什麼意思?”
“我也喜歡你,所以不用追。”
“……”
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

女主許詡專長是犯罪心理分析,男主季白是刑警隊副大隊長,女主在警局見習時被男主收為徒弟,互處的過程中情愫漸長。
破案的過程就像看柯南一樣,抓住了讀者的好奇心,讓人想一口氣看到完。
作者最後停在他覺得合適的地方,作者的意思是案子永遠破不完,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後續發展啊!!
另外,我覺得女配超可憐,遇到的怎麼都是心理變態的男人啊。
還有,這次沒有作者的墨式大肉QQ(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