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林漠漠煙如織-《天之嬌女》

【古代】平林漠漠煙如織-《天之嬌女》
推薦:♥♥♡♡♡
文案
文案一:天之嬌女趙檀,乳名小花卷,父親為南安王,母親為南安王妃,姨母為當朝朱太后,表哥為大金皇帝天昊帝,還有三位元妹控屬性的哥哥,本該被命運之神大開金手指的天之嬌女,卻因為愛情,備嘗人間的辛酸悲苦……
文案二:美貌侍衛柳狸,原名竹笙,出身尊貴卻幼年流落江湖,在黑暗殺戮中成長,冰冷嗜血,卻為了小花卷而改變,戴上了溫柔開朗的假面具,一戴就是二十年。事情在他們成親三年後開始改變……
提醒:這是甜寵文哦!


看到板上有人推薦,但後來發現我好像看錯本了,因為有《天之嬌女》跟《天之驕女》,所以板上推薦的應該是另外一本= =。
這本我快轉著看的,所以,以下是劇透吐槽文。
女主是郡主,有三個親哥哥和皇帝哥哥,都是妹控,連妹妹的尿都覺得是香的;男主則是女主的親衛,但真實身分是鄰國皇室之類的。
女主慢慢長大,(中間劇情省略,總之,大家都寵著女主!),然而男主發覺自己身分,男主消失幾年,然後女主發現自己想著男主、喜歡男主。
後來女主跑去男主的國家找男主,然後男主和女主有親密關係後準備結婚,女主的三哥在婚禮上把男主拍飛,男主身受重傷,男主的母親才後悔流淚痛哭說男主其實也是皇子。
女主被擄回家後絕食抗議,死都要和男主在一起,妹控哥哥只好讓步,男主就回到女主身邊度蜜月。不久後,男主發現自己不喜歡女主跟其他男生太親近,就問師父為什麼,師父就說:「這就是愛啊!」……我有種= =的感覺。
我一直在等文案說的「事情在他們成親三年後開始改變……」,我在等女主什麼時候長大或轉折什麼的,看到四分之三的時候,剛好是成親三年後的時間,女主終於!!被綁架了,被救回來後失憶,行為也退化。
最後結局女主懷孕生子,HAPPY ENDING,但我不覺得她真的有獨立成熟啊。
可能是本文的敘述方式我不習慣,我一直有種女主很傻很天真的感覺啊,真的是一直被呵護的「天之嬌女」。
好啦通常作者看到我這種讀者就會叫我右上角點XX自離。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小白天然呆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