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灝漫-《嫁夫》

【穿越】灝漫-《嫁夫》
推薦:♥♥♥♥♡     

文案 
    前世的她在絕望中放棄。
    上天又恩賜地打開了一扇窗——
    重活於一個新身份的她決心牢牢把握自己所珍愛的一切!
    哪知步步為營的籌謀卻躲不開命運的考驗。
    嫁人——可以有千種理由,誰說女子定要依附於男子?
    甘心將身心交付,只因你愛我、知我、懂我。
    看納蘭明思如何步過繁華重重,踏過遍野荊棘,走出一片錦繡芳菲!

超級慢熱,篇幅長。
女主是穿越過去的,故事從女主身體幼時開始,大宅深院瑣事長短,身世懸疑撲朔迷離,皇權陰謀如履薄冰,配角也很多,慢慢才看出些趣味。
此外,有潛力成為男主角的角色太多(額,有五個男角都喜歡女主啊),甚至連女主假結婚了我也還在猶疑,超級想拉到後面看男主角到底是誰,看了一陣本來想忍住,但定力不足,最後還是拉到後面看了= =。
 
然後,我開始使用瀏覽看文法,嗯……,故事到一半終於才開始啊,前面都是在鋪陳細節、塑造主角的個性。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看大宅後院長篇故事的人,很不痛快。
這本聽說是好看(?),個人是認為還可以,打發時間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