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櫻-《無心》

【古代】淡櫻-《無心》
推薦:♥♥♥♥♡
文案
我跟師父成親了,師父什麼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不愛我。直到我死的那一天,師父也沒愛上我。
再後來,我轉世了,忘光了一切,又遇到了師父。
上一世愛上無心之人,這一世換我無心。


故事就從女主角死後開始,表示作者有惡趣味,喜歡虐男主,此文就為了虐師父而寫。

女主和男主是師徒關係。
第一世,師父男主無心,最後女主難產而死,師父悔恨不已。
第二世,徒弟女主無心,師父男主帶著記憶轉世而來,望與女主再續前緣,而上一世所有相關人物也齊聚一堂,男配就是個永遠得不到心愛之人的偏執狂。
還不錯^_^,虐虐無心無肺的主角什麼的是一定要支持的。
PS 番外小甜寵有肉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