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三千-《圓滿》

【現代】佳麗三千-《圓滿》
推薦:♥♥♥♥♡

文案
陸浩覺得,爺兒子就在面前都沒有認出來,爺火大了,所以,在兄弟們眼中莫名其妙的從北京油水部門調到L市某保密科研部門,不是沒有道理的。
另外,那個小小的家伙爺越看越喜歡,兒子啊,你老媽什麼時候回家?咱們爺倆合作,把爺女人帶回家好不好?
還有,兒子你現在是爺兄弟幾個下一代之中長得最高的體格最棒的歲數最大的,爺很欣慰啊!!那宗政什麼和管什麼,爺就不點名了,熟悉爺親媽文的都知道,對對對,說的就是你們倆,以前在爺面前顯擺你們有兒有女是不是?很了不起是不是?哼,到頭來都得叫爺兒子一聲哥哥是不是?爺兒子是老大是不是?!爺兒子早就生了,爺不稀罕跟你們一樣傻兮兮的顯擺破壞了爺低調又腹黑人稱狐狸陸的美名!!

《想要有個家系列》第三部。

女主梁語馨未婚生子,家破人亡後患有暫時失語症。
男主陸浩發現可愛小學妹兼前女友開了花店,還有了兒子,卻沒有結婚,心裡不禁想:這樣好的女人,這樣可愛的兒子,到底是怎樣不是人的男人才能狼心狗肺的置之不理?!
後來恍然發現,什麼?自己就是那狼心狗肺的男人?!XD。

其實是當年女主家裡出事時,男主人在國外,等到回國時,女主已消失無蹤,杳無音訊。
男主搞清楚狀況後,重新追回小學妹,幫助她、等她主動開口說話,兩人重新結婚。

這系列的文都走甜寵風,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