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三千-《寧願》

【現代】佳麗三千-《寧願》
推薦:♥♥♥♥♡

文案
想要有個家系列第四部——大院裡真正的腹黑帝愛上小沒良心怎麼辦?
慢慢等你長大,我的傻姑娘!
哥哥妹妹什麼的,完全就是JQ啊JQ!!
這年頭,小姑娘們拼的都是大哥有木有!!
寧子是誰?
寧子是有一個親哥陸浩和一個情哥詹嚴明的公主啊公主!!

編輯評價: 
詹嚴明八歲的時候鄰居家的小妹妹出生了,白白香香又漂亮,一向小大人的他一眼就喜歡上了。陸寧從小到大的每一天,每一點都有詹嚴明的陪伴,心中早已把他當成最親密的人。詹嚴明刻意隱瞞了疼愛陸寧的姥姥過世的消息等著陸寧足夠堅強同時也決定自己要成為一個醫生。他的腹黑,她的天真,他的謹慎,她的活潑,他的步步為營,她的沒心沒肺,他的胸有成竹,她的插科打諢。陸寧什麼時候才能開竅?詹嚴明什麼時候才能如願?兩個人纏綿幾十年的感情什麼時候能開花結果?小說輕鬆搞笑,人物性格鮮明形象飽滿,氛圍甜蜜寵溺,有笑有淚,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

《想要有個家系列》第四部,我本來很期待的養成系,因為女主在其他部的故事中個性鮮明活潑,卻總被腹黑男主管得死死的,不過我看完之後覺得沒那麼喜歡這部。
故事開始,女主出生,男主從小就登堂入室為女主把屎把尿XD,然後一步一步守護女主長大,這部分寫得挺多,畢竟從個奶娃娃到幼稚園到國小到國中到高中到大學終於畢業……,我個人覺得有點流水帳>__<,不過真的是養成系,一直很甜寵。
女主大學畢業出社會後,兩人終於突破了最後一道防線(?),最後就是男主拖著還想再玩幾年的女主結婚生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