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匠先生-《一往桃花源》

【現代奇幻】花匠先生-《一往桃花源》
推薦:♥♥♥♥♡
文案
趙煜捏著戒指使勁往木潸手指上套,邊套邊嚷:「咱倆一起飛過天遁過地,殺過凶獸騎過青鳥,親過小嘴滾過床單,你是風兒我是沙,你不嫁我你嫁誰?!」
——這是愛情。
          長生,北冥人族,血肉可療傷治病、延年益壽,為避秦時亂,遁入桃花源。

——這是背景。
花匠曰:「十里桃林,一言以蔽之,曰『情難自禁』。」
不坑,溫馨,HE。

女主木潸是兆族人,具操縱水的能力,為北玄武轉世。(兆族人身體都具有唐僧肉的效果,可起死回生,延年益壽)
男主趙煜則可以操縱火,為南朱雀轉世。
女主為了尋找失蹤的兆族阿姨而出村,卻捲入了大惡人徐福為了一己之利擄掠兆族人的陰謀。
主角們與配角們天賦異稟,有身懷五行金木水火土屬性者,甚至有四相神獸朱雀、白虎、青龍、玄武轉世。
本故事雖完結了,但也不算完結= =,因為作者似乎還要寫女主的姑姑木苒和男主的哥哥趙鈺的故事《千春隔流水》(他們在本書是配角),雖然最後徐福死了,但是他們懷疑除了徐福外另有背叛的兆族人,因此故事就結束在他們決定前往兆族桃花源並搜尋背叛者……
此外,女主為了尋找失蹤的兆族阿姨而出村,結果直到結束,那位阿姨都沒找到也沒出現過,可能要等到《千春隔流水》吧= =,我極度懷疑這位阿姨就是背叛者,但她是青龍轉世啊……會這麼壞嗎?只能等作者解答了。
至於推薦程度嘛……,和《貓》《狐》相比,老實說這本沒我想像中好看,不過喜歡神話奇幻風格的親們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啦。
PS 作者每本書幾乎都有小小的關聯,例如甲書的主角會變成乙書的配角客串演出,我還頗喜歡這種安排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