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墨-《他來了,請閉眼》

【現代】丁墨-《他來了,請閉眼》
推薦:♥♥♥♥♥ 
文案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編輯評價】
本文男主身為教授,聰明、傲嬌、忠犬、高智商低情商,女主甜美溫柔、敏銳聰慧。兩人相處情景歡樂爆笑,在一起又一起案件中日久生情,從平靜平凡的生活,攜手走上刺激又肆意的人生。文章題材新穎,推理部分簡明扼要不失嚴謹專業,言情部分萌寵甜蜜並且激情不斷,都市言情與犯罪心理推理類題材完美相融,成功講述了一個真摯、有趣、激盪、動人的故事。

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好不想結束啊啊啊啊啊~
看完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_T,(打滾),相信大家能理解看見讀完精彩故事時的心情……

故事節奏刺激有趣不拖沓,男女主角相處氛圍令人無語,卻又莫名好笑、溫馨,推理案件引人入勝,可說是面面俱到。

最後面對生離死別的危機,女主的堅忍與男主的心境,都令人揪心不已。(為避免劇透我只好隱諱地這樣說,看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_<,總之,你會無法想像少了一個另外一個到底要怎麼活下去。)
其實不虐啦,畢竟我沒哭(這是什麼標準?)。
只是一個突顯了男主角與女主角之間情深義重的小危機,不算什麼啦XD。

總之,這是一本閱讀時很過癮,結束時卻又令人依依不捨的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