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岷-《一夫兩用》

【穿越】趙岷-《一夫兩用》
推薦:♥♥♥♥♡
文案
李秋萌的口頭禪:發自己的飆,讓別人去忍吧;報自己的仇,讓傻帽去聖母吧;守住自己的小黃瓜,讓別人去搶老黃瓜瓢吧。人生只有一次,老娘怎麼痛快怎麼來。誰動我老公,我滅她九族!

某人:
白日曰:“秋萌,你又胡鬧了!”
夜晚說:“娘子,為夫錯了,你饒了我吧。蠟油少滴點。”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心直口快的戰鬥姬和她的精分相公的雞飛狗跳的偽宅鬥生活。


看到文案分類寫爽文,我都笑了,女主就是個大女人主義,個性非常剽悍,受不得欺壓,不能忍,只好殘忍……= =
男主有性格分裂,女主本來是喜歡上男主小白兔般的副人格,勉為其難接受了主人格,然後主人格還分早晚兩種,簡而言之,男主有三種人格。
嫁一個相公,但每月月初是一款冷面邪魅公,月底是溫柔居家白兔款,夜晚是日用夜用二合一。小言女主算什麼?她一人囊括了普江種田風、紅袖邪魅冷酷風、終點經濟適用風。夏錦寒就是巴黎歐萊雅,他值得擁有!
看見這段我都噴了XD。
適合毫無壓力打發時間之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