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殿-《Boss大哥,別惹火》

【現代】九重殿-《Boss大哥,別惹火》
推薦:♥♥♥♥♡
文案
【偽兄妹,寵文】
  重生?
  妹妹因為勾引哥哥不成功,鬧自殺?
  這麼坑爹的事情,怎麼都能讓她遇上!

  *
  重生後第一天。
  男人陰沉著臉說道:「你這一輩子,只能是我妹妹,其他的,你別妄想。」
  幾個月的朝夕相處以後。
  男人強勢的摟著少女的腰,霸道的宣佈:「別以為能逃出我的手心,只要我一天不放手,你就哪兒也去不了。」
  說完,狠狠的吻住少女的唇,沒隔一會,滾到床上,把某少女裡裡外外吃干抹淨。
  第二天早上,少女揉著酸疼的腰,從床上撐起來,吼道:「俞凌辰!你說過,我只能是你妹妹,你言而無信!」
  「比起媳婦兒,信用一文不值。」男人一本正經的回答,話裡的意思卻無賴至極。


【精彩片段】:
  某商場內,少女背著挎包閒逛。
  後面的保鏢偷偷摸摸跟著,摸出手機,給Bos匯報:「老闆,小姐在Vrisee名牌包包專區,多看了幾眼那個黑色手提包。」
  「老闆,小姐好像很中意那雙金色水晶高跟鞋。」
  「老闆,小姐站在晚禮服櫥窗前…」
  …
  「全打包帶回去。」電話另一端傳來不耐煩的聲音。
  「…在晚禮服櫥窗前盯著一個男人發呆。」保鏢戰戰兢兢補充完下句,不確定的問:「老闆,那個男人也帶回去嗎?」
  「如果你不想要這份高薪工作,可以帶回去試試。」男人冰冷刺骨的聲音傳來,「照下那個人的長相,其他的事…我會處理。」
  某人的拳頭握得咯咯作響。

文案把大綱寫得差不多了。
女主上輩子是孤兒,這輩子變成千金小姐,本來想和大哥保持安全距離,不料洗手作羹湯後反而引起大哥曖昧心思。
不過這個大哥也很奇怪,妹妹勾勾纏的時候不屑一顧,安分守己後反而狼變啊。
嗯,打發時間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