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肉的阿鐺-《食肉記》

【古代】愛吃肉的阿鐺-《食肉記》
推薦:♥♥♥♥♡
文案
「為了天下蒼生,我願意自毀清白,娶奸相的女兒為妻!」
「喂,你娶我,是我毀清白吧……」
「妖女淫邪,竟然強迫我與他人苟且!」

「拜託,我只是問一下你要不要納妾而已啊!」
「此人好吃懶做,仗勢欺人,吃飯竟然只給一半錢!」
「我是熟客,他們主動給我打折啊我受不了了大哥你快點休了我吧救命啊!!!」

一個是文學界的天才,一個是飲食界的天后。
他奉命娶親臥底相府,假情假意討她歡心。
她不願二婚嫁給武官,曲意迎奉騙他同情。
可裝模作樣久了,竟讓人有點難分難捨起來。
時機若到,分是不分?

有古代小白文的感覺,重點是男主比女主還二= =,不過看到最後會發現其實男主也不是那麼小白,而是隱藏身分潛伏著(有伏筆的),給我意外驚喜的感覺。
其實這本書我棄了又撿、棄了又撿,因為這種男主小白風格不是我喜歡的型,我純粹是無聊打發時間才看的,不過看到後面兩人終於兩情相悅,我就一路看到結束了,(個人認為後半部比前半部好看)。
雖然劇情轉折有時略嫌突然(我看到大結局標題時:啊?這麼快就要結局啦!),但其實是還不錯的一本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