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寶非寶-《一生一世,美人骨》

【現代】墨寶非寶-《一生一世,美人骨》
推薦:♥♥♥♥♥

文案
美人骨,世間罕見。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
世人大多眼孔淺顯,只見皮相,未見骨相。
————————
如果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有個人帶著兩世的記憶,深愛著你。多幸福。時宜對周生辰就是如此。而他,卻早已忘記她。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獨有時宜,為我所求……”
這是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慢熱的文。

女主時宜挾帶著前世記憶轉世,故事中常見女主前世記憶的片段。
男主周生辰前世是個王爺,但與女主有緣無分,為國而死。

一次,女主在機場過海關時瞥見男主顏容,甚為驚訝,不顧身分場合便衝動地揪住男主,只因他是她的夢中之人。
但男主家世不俗,懷疑女主別有所求,也調查過女主,卻發現女主並無可疑之處。
與女主接觸幾次過後,雖覺得女主與他接觸時行為有些奇異,但性格單純乾淨,後來男主被家族逼婚,便詢問女主是否願意與他共結連理,對女主來說,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一個大餡餅,於是女主把握機會答應了。

其實男主的家族有點奇異,完全「古色古香」,好像是活在古代的一群人一樣,有種違和感XD。
結婚之後,時宜幾次被捲入男主家宅的權勢之爭,但幸好有驚無險。

是個慢熱文啊,但可以慢慢咀嚼下男主和女主之間點點滴滴的情感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