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丁稻草人-《為你著迷》

【現代】亞丁稻草人-《為你著迷》
推薦:♥♥♥♥♡   

文案
大家好!我是關安靜本人。關於這個帖子中提到的內容,我想說明兩點:第一,本帖所述的內容嚴重失實!我和嚴易學長不熟,更不是他的女朋友!第二,請大家不要再人肉我。PS.因為微博上的前校草事件而有了這個文。可惜讀大學那會兒沒遇到過傳奇的校草(我的大學生活不完整啊喂!),所以現在準備好好寫一寫。嗯哼,那些年,你錯過了校草嗎(⊙_⊙)?

校園文,還不錯看,平穩無虐。
男主是學長學霸大神,女主是上進女學生一枚。
某次女主在圖書館借了男神一支筆後,成為網路版上風雲人物,各種八卦各種炒作。
後來男神與女主變熟了點,女主一直以為男神只是熱心助人,但是男神……意圖並不單純……
 
女主個性自然不造作,非小白,還誤以為男神是要撮合她跟另一位同學。
男主貌似第一次追女生,有點小拙,常常因女主無知無覺的言行感到鬱悶、心頭哽血。
另外有校花女配砲灰,對男神一往情深……(可憐的校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