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行歌-《長淵青燈行》

【古代】千里行歌-《長淵青燈行》
推薦:♥♥♥♥♥ 
文案

她替他擋了三支蝕骨毒箭,他請她一碗餛飩。
“我已經死了。”
“我愛的女人,生死何妨。”

【注】
關於CP:正派打醬油女徒弟X魔宮教主
關於肉:千里出品,值得信賴。
關於PS:非考據,非正統武俠,JQ一堆,HE,絕壁不坑。
女主不擅黑化不擅反攻,慎入。

看文案就覺得男主夠霸氣啊!
女主一族是神魔後裔,她的弟弟是修羅先知,從小就被關在小黑屋,女主是神女,但所謂神女,就是修羅先知甦醒時的祭品。
男主嘛,是妖孽型的人物啊!
有肉,其實有一點小狗血,但還是挺值得一看的。
女主一出場就已經是死人之身,從一開始,她就身處在陰謀之中,被所愛之人利用不自知。
她已經死了,可她比太多太多的人更加生活鮮明。
這是女主的弟弟對女主的評價,這句話深入我心。

(反白劇透)
最後萌弟弟為了救女主死掉了,嗚嗚,我想看他們開開心心的生活>_<
因為深愛對方,最後男主和女主也是不免狗血地各種犧牲自己救來救去。
一個人犧牲自己去救人,被救起來的人又犧牲自己去救救自己起來的人……額,我在說什麼,你們看得懂嗎?XD
看完了番外整個故事才算完整啊,為什麼每個作者都喜歡匆匆結束正文啊O_O!
而且又被番外弄得眼眶濕濕,可愛的小瓷弟弟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