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石頭-《緋聞女皇》

【現代】老石頭-《緋聞女皇》
推薦:♥♥♥♥♥
文案
當我還只是個樂壇衰人時,總天真地以為等姐紅了,就可以站在音樂的王朝之巔睥睨眾人,讓那些曾經看低我、懷疑我、欺凌我的人知道,我從不曾被打倒過。
可當我終於大紅大紫到高不可攀之後才發現……
我真的想太多了=_=
黑黑們,你們在我車上噴完“賤人”之後,能把車門給我留下麼?


《頭版頭條》下集。
女主林恩攀到頂峰後又被人使計踹下來,又爬到頂峰,最後為愛急流勇退。
本篇著重女主的心靈成長、自我否定與重新自我肯定,當然,還有眾人的身世問題。
女主拍舞台劇電影物質女郎時,奢靡的情節讓我想到了舞孃俱樂部。
本來以為男配是壞人,但作者又把他洗白了O_O/~~
總之,女主最後昇華了,可喜可賀,看到最後女主這段話,有為她感動開心的感覺。
以下引用內文:
  “可是在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之後,我終於明白我是不是足夠好,我能不能配得上你,並不是靠在娛樂圈的地位,或者是靠那些虛名來衡量的。如果我是一個成熟的獨立的個體,我有自己的思想,我有夢想,並且我有勇氣追尋夢想,我就是一株木棉,就可以站在你身邊,沒有專輯銷量與獎項的肯定,我自己一樣也可以說我是好的,是配得上你的。
  “沈唐……我從沒有像現在這樣肯定過,從前的我時常覺得自己走在一條漆黑的路上,看不見目的地在哪裡,也不知道終點在哪裡。可是我現在看得見路了,雖然依舊不知道終點在哪裡,可是我一點都不迷茫。我不會出國,因為我喜歡我長大的地方,喜歡這裡的山水,喜歡這裡的文字,喜歡抑揚頓挫的韻律。我知道我的歸宿在哪裡,我知道我最想跟誰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