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良霄-《到我碗裡來》

【古代】鄭良霄-《到我碗裡來》
推薦:♥♥♥♥
文案
竹小姐是被退親的前皇太孫妃,
據說這一切全都是因為吃!
誰說吃貨女孩就一定沒出息!
小竹她偏不信邪,吃得下美食,也吃得定男人。
大廚?吃得下!書生?吃得下!大俠?也吃得下!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可...... 
親愛的皇太孫,你要不要這麼精分。
胃口再好,也吞不下所有你扮演的角色。
想泡吃貨美女,你就不能找個大點的碗嗎?

號稱要混吃混喝混日子的吃貨女孩VS裝好人騙人騙色騙江山的二貨男

挺好看,文風輕鬆逗趣,我喜歡~
女主是可愛的專業吃貨;男主是廚藝精湛的皇太孫李瞻、是食館裡的大廚老范,也是仗義大俠詹立,不過,男主以多重身分潛伏在百姓之中也是有政治目的的啦。
想看番外T_T。

但我不禁想,如果以後男主是皇帝,那這會變成帝王專寵文嗎(?)
好啦,是我想遠了……= =,祝這兩隻一個願煮一個願吃的從此幸福美滿。

話說鄭良霄這個作者似乎勇於嘗試各種風格,反差挺大的,希望作者以後能寫出更多好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