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石頭-《頭版頭條》

【現代】老石頭-《頭版頭條》
推薦:♥♥♥♥♥
文案
頭版頭條:這個世界上成功的人無外有兩種特質,                                                                        
一是臉厚,二是心黑。                                                                              
厚如城牆,黑如煤炭!                                                                          
厚而彌堅,黑若無形!                                                                                
在深切的領悟到這個道理之後,                                                                              
我這個樂壇衰人終於第一次登上了頭版頭條。


有漫畫華麗的挑戰(SKIP・BEAT!)的感覺,例如男女主角小時曾經偶然相遇,女主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為了男主邁入演藝圈(因為他們有一個小小約定),還有惡魔和精靈墮落的MV等等,但是劇情又完全不一樣,我個人猜測也許作者有些靈感是從華麗的挑戰來的,不過作者運用自己的文筆將劇情轉化成為新的故事,仍有新意,我看得很歡樂。
然後男主因為工作需要染髮而傷心這段令我印象深刻。
沈唐並不理我,他還是保持著那個頹喪的抱頭姿勢,一遍遍地重複著:“不漂亮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我這麼努力工作還有什麼意思……”
男主的話讓我覺得很熟悉  想了想才發現這不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中霍爾的崩潰台詞嗎喂!(霍爾原劇台詞是:不美了,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然後接下來男主的冷酷形象開始崩壞……/(ㄒoㄒ)/,雖然是還是很可愛啦…。
這篇《頭版頭條》並不算完結,還有下部《緋聞女皇》,劇情就停在女主角林恩和男主角沈唐兩人之間的分離,女主的生活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我在此引用作者的話:
作者有話說:
林恩終於如願以償地成名了,可是成名了以後呢?
20歲之前的林恩總想走得更高更遠,讓所有人聽到她的音樂,當這一天真的來臨之後,她內心的洞還是沒有被填滿。
人總是不會嫌自己不夠紅的,總想讓自己更紅一點,這不是夢想在鼓噪,而是慾望在作祟。
所以我選擇讓頭版頭條的故事停止這裡,到這裡,年輕的林恩已經完成了她的任務與目標了,但是她關於夢想應該還有更好的理解才是。不過,這些還是留到後篇慢慢讓她自己去理解吧!
後篇就不叫《頭版頭條》了,這一篇裡林恩不紅,所以她的目標是能多上報紙,多爭取版面。但是當她紅了之後,得到頭版頭條就不是她人生的首要矛盾了。她的矛盾是怎麼解決盛名帶來的壓力與負擔,怎麼堅持自己的本心,怎麼去更加深刻地去理解夢想的含義。
所以如果大家還想繼續看下去的話,就移步到這裡,林恩後半生的故事——《緋聞女皇》。

所以,我要飛奔去看《緋聞女皇了》。/Ow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