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墨-《獨家佔有》

【科幻】丁墨-《獨家佔有》
推薦:♥♥♥♥♥
文案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一句話介紹:強勢、陰鬱、忠犬的外星指揮官,與溫柔卻彪悍的地球小妹的愛情傳奇。

強推♥好喜歡♥我是重口味妹紙♥
原諒我抽風……,只有這樣才能表達我的心情(遭毆)。
儘管我平日品行純良(拒絕吐槽),但是看到丁墨的文總忍不住熱血沸騰啊(握拳)!
相信丁墨的舊讀者都了解作者的文品,就像我一樣毫不懷疑的直接進攻,因此在此推薦新讀者這本書!
和丁墨前期的作品相比,這本書節奏快不冗長,言情和劇情並行,又甜又寵又好看又有肉(捂臉),而且穿越種田宅鬥現代小白看久了,總要來點科幻衝突刺激下大腦是不?
至於劇情則如文案:強勢、陰鬱、忠「犬」的外星指揮官,與溫柔卻彪悍的地球小妹的愛情傳奇,我就不劇透了,和我剛看完的種田文或丁墨以前的文相比,這本真的不長,所以大家跟著劇情邊看邊享受吧。
PS 丁墨的文一直是重口味的,但我還是推薦純潔的妹紙可以試試看,但本人不負任何責任(O_O)/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丁墨的新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