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淡語-《大神,我養你》

【鍵盤網遊】淺淡語-《大神,我養你》
推薦:♥♥♥♥♡   

文案
攻擊防禦是神馬?一邊去!
閃避命中是浮雲!趕緊飄!
甯心她是小白中的小白兔,天然中的純天然。初次接觸網遊就悲劇的練就一個天怒人怨的“極品”號。
沒法升級沒法打怪,好吧,我們還能挖掘。
系統提示,墨殤正在查看你的裝備
【當前】墨殤:…
【當前】寧心:???
【當前】墨殤:你這個號是怎麼活下來的?
【當前】寧心:挖掘礦石啊有經驗的,不過升級慢了點。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墨殤終於發話了。
【當前】墨殤:-_-|||您老才是大神…
寧心不以為意,大神她是當不了的,不過她可以養一個大神啊。
【當前】寧心:大神,要不我養你吧!
天雷滾滾之後,排行榜第一的墨殤大神成功的被小天然包養了…
  
極品小白網遊文。
女主天然呆,金手指全開,隨便做點事,隱藏任務就能被她開啟,遊戲人物屬性全智,神補一枚。
但女主初次接觸網遊,要技術沒技術,要走位沒走位,要觀念沒觀念,完全是自給自足的一位生活玩家。

好景不常,女主有一天走在路上,就被路上的混戰波及了,原來是眾人正在圍毆大神男主,女主情義相挺為男主補血,這一補驚為天人,男主也漸漸被女主這個天然奇葩吸引。

女主走可愛小白風,男主有心臟病,兩人在一起後,女主決定試著長大照顧男主。

有點小雷,有點狗血,非常小白。
有個雷點是,有個男配羞辱了女主,男主為了替女主出頭,決定開啟死亡模式與對方決一死戰(就是一定殺白對方的那種決鬥)一整夜,但男主明明身體不好,熬夜下場可能就是送醫院,他還是執意這樣做,最後是女主上線做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讓系統公告全服,男主看到後才止歇。
我看到這裡只想說,男主啊,這樣是很帥沒錯啦,但是不要逞英雄啊,都幾歲的人啦……

好吧,我果然是沒有少女心了???????

最近鮮少好看的網遊文,所以看看這篇止止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