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包-《日安,蝸牛小姐》

【現代】宅包-《日安,蝸牛小姐》
推薦:♥♥♥♥♡
文案
當她還是個小有恆產的懶散地主婆時,她絕不相信世界上會有這麼一個人,只消一句話就能將她打入地獄——
他說:我是你弟弟,所以這些房子我都有份!
當安逸生活被撕扯得支離破碎,當自己的私有地盤一再地被侵入。窩囊的地主婆再也無法抑制住萬噸草泥馬在胸中的咆哮嘶吼:動神馬也別動我的房子! 
丫說:行,那肉償吧。(= =,會被河蟹嗎?會嗎會嗎?)


偽姊弟,女主宅屬性,男主喵屬性(?)。
男主其實是女主的繼父的姪子,不過女主的繼父有收養登記,所以在法律上男主是女主的弟弟,有財產繼承權。
但男主其實也不是真的想要財產,是無處去了後想到好像有財產可以分,才找上女主。
然後不知不覺,兩人在同居生活中……,那啥,不要相信只是單純男女關係什麼的……,總之男主撲倒了女主,女主一氣之下把男主趕出家門,然後男主開始了賣萌回家之路。
節錄我覺得頗有愛又可以讓大家明瞭兩人互動關係的一段敘述:
  他是個矛盾的大孩子。即會在危險來臨時護她周全,也會在她缺乏安慰的時候提供溫暖懷抱和溫柔撫慰。而當他遇到了困惑不解或是被傷了心的時候,沒等她靠上去,他就自發主動地撲過來求安慰了。
  她是個大俗人,口是心非的毛病也不是沒有。所以嘴上說著討厭嫌棄,可地早已習慣了他的撒嬌討巧,甚至還樂在其中——被人需要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這讓她覺得自己的存在有無比重要的意義。
我覺得挺好看的^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