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盞茶-《男軍女嫁》

【現代】盞茶-《男軍女嫁》
推薦:♥♥♥♥♡
文案
當那個三分痞氣七分英俊的人坐在病床上呲著一排唰齊鋥亮的小白牙沖著自己微笑的時候,安禾忽然就想起了首長們口中經常說得那句話:“敵人都是武裝到牙齒的!”
“毛主席說過:‘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位女同志,就讓我們來談一場以結婚為前提條件的戀愛吧!”
她與他緣起軍演,相處的過程更是一場真人對戰,紅藍交戰,戰利品是她的心。
披著軍旅外衣的溫情小言,且看英俊的少校同志怎樣一步一步攻佔漂亮女軍醫這塊“高地”!


軍旅文。
我覺得軍旅文已經有一種固定模式了,就是女主角硬要參加軍旅相關事務,然後家人就會極力反對,然後就會吵架,但女主一定依然故我。好啦,不然還能怎麼辦呢?難道要妥協嗎=_=(只是覺得有點厭倦相同模式的軍旅文,發點小牢騷,大家可無視。)
本文女主安禾是軍醫,被調入特種大隊,而男主許尉是特種大隊中隊長,兩人本來可以在一起,但因安禾弟弟一次任務意外喪命,而許尉又是當時的負責人,因此女主雖然喜歡男主,但總有心結。
五年後男主負傷入院,兩人再見,於是男主努力地厚臉皮地無恥地攻陷女主,而女主也慢慢了解事情的真相。
男配……我又想吐槽……,男配是黑道分子,在一次負傷後,被女主以「在醫生眼中只有病人」的態度救治,然後覺得女主就是他黑暗生命中的一道光,看過千千萬萬個女人,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像女主這樣……我只覺得,老兄你太老套了= =,好在他也沒有死纏爛打,安分退場。
嗯,雖然我有點受不了,但其實還不錯啦,喜歡軍旅的親們還是可以看看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