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匠先生-《有狐自家中來》

【現代奇幻】花匠先生-《有狐自家中來》
推薦:♥♥♥♥♥
文案
她這輩子有三個名字。
父母為她取名陳霽,取意雨後天晴,
妖怪們喚她青青,願她不盡野火,不倒風雨。
還有一隻狐狸,從小將她捧在手心,青梅竹馬,繾綣天涯。

他會低著聲輕輕地唱:青青河邊草,悠悠天不老,寶寶要睡覺,青狐從不吵……


作者《貓先生在家中》下一代的故事,女主青青(陳霽)和守護神獸九尾妖狐男主青狐的故事,走現代奇幻靈異路線。
青青因在母胎受咒反噬,出生便氣息微弱,有壽命不長之說,而男主青狐從小照顧青青到大,對她的感情昭然若揭,但身為一個時日無多之人,青青卻一直不敢坦承面對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想青狐為她做無謂犧牲,在一路冒險之後,青青終於了解,青狐到底為了她做了多少,而青青也終於長大,總是習慣依賴的女孩,決定去保護她一生摯愛。
他不僅僅是我的愛人,還是我的亞父、兄長、知己,更是我的寶貝。
情節感人,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為彼此付出生死不計的那種感情都令人熱淚盈眶,非常好看。
唯一缺憾是結局我不太滿意,但還是不妨礙本書過程的精采程度。
作者有解釋他心裡本來的結局是要走更虐更長的路……,所以我覺得還是這樣就好了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