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三千-《女上男下》

【現代】佳麗三千-《女上男下》
推薦:♥♥♥♥♡

文案
這是一個妖孽男和淡漠女之間的故事。 
連奕抬抬下巴,“脫干淨了在床上等我!” 
管子扭扭捏捏,“那你快點,人家等你!” 

請注意,連奕是個不男不女的女人,管子是個長得太漂亮的男人。 
他們的初相識,對對方的印象並不好: 
連奕:我最討厭長得漂亮的男人! 
管子:這個不男不女的是什麼?! 
但,一個外表男人內心也男人的女人,怎麼駕馭調教一向風流的管元帥二子?請聽我慢慢道來。 

《想要有個家系列》第二部。
這個系列描述了在一個高門大院一起長大的孩子們各自戀愛成家生娃的故事。
可以看到其他系列的主角在本書變成歡樂配角出現。

女主角連奕完全女王(男人婆?),各種無節操不害臊,各種想幹麻就幹麻。
男主角管小天風騷愛漂亮,對連奕各種搖尾巴討好,使連奕覺得管小天就像小白兔一樣
女主角一開始跟男主角在一起,完全只是想滿足……生理需求吧= ="
然後男主各種求轉正……
  “恩,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你今天為什麼要哭……要不來一炮吧,當我補償你的。”
看到女主對男主說這種話真的是……絕倒……

其實這本肉頗多的,但是這種男女主角風格不是我的菜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