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翎-《吃貨嫡妻》

【古代】暮雪翎-《吃貨嫡妻》
推薦:♥♡♡
文案
就算是肉食蘿莉,照樣被吃干抹淨!
雖然是腹黑大叔,卻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

顧凌蘭小蘿莉很不屑的「切」了一聲,吃干抹淨?你以為推倒了就了事了?

肉食吃貨的反擊,絕非一般人能承受的……
幸好,幸好,大叔體力好,心態好……

普普,宅鬥不夠有力,甜寵又不夠感動人心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對吃有研究的女主角,但是這本讓我有一點失望,我認為對「吃貨」的描寫不夠有說服力。
再者,男主角對女主角的看法也有點矛盾?
希望女主角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主母,又希望她能夠當個乖乖讓他寵愛的孩子(我的感覺是這樣啦)。
根據描寫,男主非常俊美,但是女主角又叫他叔叔,我的畫面完全和諧不起來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