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早-《今天開始養鳳凰》

【現代】禾早-《今天開始養鳳凰》
推薦:♥♥♥
文案

夏錦年意外收養了一隻禿尾巴「烏鴉」,沒曾想竟然是隻鳳凰,還號稱是風儀絕代、獨一無二的墨鳳。再絕代,不也就是隻鳥嗎?偏偏還能變身成美少年!
這只厚臉皮的鳳凰對夏錦年一番死纏爛打,她只好硬著頭皮帶著他一起上學,然後!怪事就一件一件的發生了——
「鬧鬼」的宿舍、「喝了就會減壽命」的藥水、可以使人暴躁的噴霧……每個事件都透著森森的殺機,而且她竟然成了最終目標……
那個平日對她冷嘲熱諷的鳳凰,此時化身成「護花使者」,陪她解決離奇事件的同時,還能順便談個戀愛嗎?

女主角某天回家時,被一隻從天而降長的鳳凰砸頭,從此這隻長得像烏鴉的鳳凰便賴著她不走,於是女主角只好帶著他進入大學校園生活。
但是,如文案所言,怪事一件件發生,應該只出現在哈利波特世界中吃了會有各種奇異效果的食品,出現在女主角的校園,而女主角決定追查幕後的操控者。
一直覺得這故事有種違和感= =,不夠嚴謹……,男主角太萬用了啊!可以變人、可以施法術、可以消除記憶、可以抵禦危險、壽命還剛好可以陪女主白頭到老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