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三千-《暗戀這件小事》

【現代】佳麗三千-《暗戀這件小事》
推薦:♥♥♥♥

文案
想要有個家系列第五部——傻憨刑警炮炮vs大象幼兒園小冉老師~
展大炮作為大院裡最後一隻單身老光棍倍感壓力山大,被眾禽獸毫不留情的唾棄後,終於在青梅竹馬的婚禮上遇見了池小冉,大熊一樣壯碩的男人瞬間變身寵物迷你熊,在這個女人面前各種乖巧可愛百般討好。池小冉受寵若驚......展大炮我暗戀了你二十年啊二十年!

《想要有個家系列》第五部。
是這系列文中我最喜歡的故事之一,所以給它五個心。

男主展大炮,簡稱炮炮,一隻大熊型,因為大院其他發小都結婚了,自己一個光棍參加了好幾次婚禮,還遭到想抱孫的父母唾棄T_T。
一次在好朋友的婚禮上擔任伴郎,遇見了伴娘池小冉,幾次接觸後,便鎖定目標,開始守護又賣乖,好萌啊A_A。
不過,如文案所說,池小冉對展大炮的接近感到又緊張又受寵若驚,因為她其實暗戀了他二十年啊!這部分的劇情挺可愛的。

此外,池小冉的家庭是劇情的另一個亮點,池小冉的媽媽職業是班主任,嚴肅少言,從小對池小冉的行為舉止嚴格管理,池小冉沒有爸爸,也不敢在媽媽面前提爸爸。
有一天,爸爸來找她了,可是從這天開始,池小冉單純的世界,翻天覆地,女主終在社會現實間被迫成長,但也使得她與媽媽的心更接近,男主也有機會表現表現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