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亦有秀-《聲色撩人》

【現代】苗亦有秀-《聲色撩人
推薦:♥♥♥♥♡
文案
桑彤向來看不慣自家那位法定丈夫一副智商全長在下半身的種馬嘴臉,恨鐵不成鋼地努力提高他的道德情操。
駱響言呢?嗤笑一聲鼻孔朝天:“什麼叫情操?有情即操!”

毒舌、撩人、睚眥必報,一個是奉行“女人不狠站不穩”的偽女王,
雅痞、腹黑、自詡風流,一個是堅持“男人禽獸想當然”的真流氓。

一紙婚姻將這樣兩個人綁在了一起,從內鬥無窮到一致對外,
這對外人避之不及的奸夫毒婦,會有怎樣的神展開?

演藝圈婚后文,有肉,故事採補敘。

正文開始,桑彤已是隱退的明星,但她隱退的原因是兩位腦殘的梁氏兄妹。
在女主入行初期與梁氏兄妹交好,並與哥哥梁源相戀,但殊不知梁妹妹外表白蓮花內心惡毒,多次暗中給女主下套,在桑彤將要身敗名裂之際,一向萬花叢中過的男主駱響言救了她,兩人結訂婚姻契約,梁氏兄妹出國深造,而桑彤宣布隱退。

一次機會,桑彤決定復出,梁氏兄妹回國,桑彤在重塑自我、拋開過去陰影的同時,也漸漸了解駱響言的好,兩人相愛,最後也終於狠狠打擊了腦殘兄妹檔。

其實這故事有點老套(不時就被小雷了一下),是一本可以邊吐槽邊看的書,額……以下是我擷取的雷點之一:
  駱夫人望著車窗外,眼神悠遠,語氣平靜地說:“我就這麼一個兒子,為了生他甚至退出了娛樂圈……所以從小我就慣著他,他要什麼我都想辦法給弄來。我和老駱之間感情極好,給了他很大的影響。女人啊,發起狠來比男人要可怕得多!我怕他用情太深將來在女人身上吃虧,便從小教育他,把他教成一個萬花叢中過的子弟。哼,我的兒子怎麼可能是個只知道玩女人的敗類玩意兒……他只是還沒遇到讓他收心的女人罷了!

駱夫人(男主的媽媽),果然女強人的觀點就是不一樣嗎= =

然後梁妹妹會內心這麼惡毒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終歸是不安全感和占有慾太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