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書》

【仙俠】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書》
推薦:♥♥♥♥♡

文案
再掀“三生三世”暢銷狂潮,引發千萬讀者瘋狂追捧的言情經典
完美再現唐七公子筆下最令人嘆服的前世今生
如果執著終歸於徒然,誰會將此生用盡,只為守候一段觸摸不得的緣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就此放下、隔斷,是否會有眼淚傾灑,以為祭奠?
縱然貴為神尊,東華也會羽化而湮滅。
雖是青丘女君,鳳九亦會消逝在時光悠然間。
只是不知,當風雲淡去,當仍在無羈歲月間穿行,當偶有擦肩。東華還能記起鳳九嗎,還能否記起她就是那只曾守在自己身邊的紅狐?記起自己曾經救過一隻九尾紅狐?

  引發千萬讀者期待的言情經典
  此生絕不可錯過的三生入骨相思  終有結果
  ——————————————————
  兩千年的執念,不過換一場素來無緣。
  若終歸無緣,卻為何要讓你我今生相見,一眼萬年?
  迷霧重重的夢境中,穿行了誰的影子,湮滅了誰的相思,又掩埋了,誰的今生前世?
  “沉浮於夢境中的帝姬,你想要的是什麼呢?”
  “畢生所求,不過是在他的眼中,能看到我的影子。”
  有一句話是情深緣淺,情深是她,緣淺是她和東華。
  有一個詞是福薄,她福薄,所以遇到他,他福薄,所以錯過她。
   “他很好,我和他,沒有緣分罷了。”
  “天命說有緣如何,無緣又如何, 本君不曾懼怕過天命,也無須天命施捨。”
  天命如何定下你我的因緣?一個人的疑惑,一眾人的旋渦。

本書分上下部,這裡我就一起放了。
因為作者頗有名氣,所以應該很多人都期待著這本書。

女主角鳳九是九尾紅狐,心儀於曾經救她一命的東華帝君,於是她變成一隻普通的小狐待在男主角東華身邊報恩,但是最後卻黯然離去(有點像人魚公主的感覺),那時東華還不知道身邊的小寵狐便是青丘神女。
後來鳳九與東華帝君再遇,鳳九努力地表現出心平氣和、毫不在意的模樣,甚至努力避開東華,但總是在東華面前出糗,這部分的劇情還挺可愛的。
儘管鳳九避著東華帝君,無法否認的是她仍在意著東華帝君,這樣的感情令人有點小心酸。
我同他的前緣,不過就是我曾經那樣喜歡過他,而他從不知道罷了。

後來東華帝君終於發現鳳九就是從前身邊的小寵狐,而且還默默為了他做了很多事。
然而這時鳳九已掉入幻境,身陷危機,東華心急如焚趕去搭救,但鳳九受人之託,調查幻境之事,因此兩人在幻境故事中周旋了好一陣子。
其實這場幻境,就是東華與鳳九的一魂魄影子所引發的血案……,或許該看成平行世界中兩人的另一場緣分吧!只是男主角和女主角換成了兩人的影子。(這部分的劇情超長,其實我是快轉著看的= =,覺得有些拖沓)
我想男主得知女主一個人暗戀著他,總是默默為他歡喜又默默為他黯然神傷之後,心裡應是後悔又心疼不已吧。

從幻境回歸後,兩人甜蜜了好一陣子,但是由於一場誤會,女主心灰意冷,兩人分開了幾百年,女主獨自生下了兩人的孩子,避於凡世。
最後男主默默的想犧牲自己解決一場危機,這時女主終於解開了誤會,並得知了男主的情況,決定與他同生共死……,兩人身受重傷,不過幸好性命無礙,結尾以白團子與男主的相認暗示著快樂大結局。

女主性格率性可愛,男主腹黑,但我比較想看番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