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袖攏香-《月出驚山鳥》

【穿越】無袖攏香-《月出驚山鳥》
推薦:♥♥♥♥♥
文案
一名遛鳥遛到噁心的泌尿科醫生穿越到了明朝,遇到了有「隱疾」的丈夫,在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妙趣橫生的故事呢?本文中「鳥」字別有深意,有些低級趣味,慎入啊慎入! 


一名威猛泌尿科女醫生穿越至明朝家庭的故事,輕鬆短篇。
(以下引用為噴笑對話)
摘錄一:女主跟男主說兩人之間要互叫小名,男主疑問大哥二哥都不是這樣做的,女主反駁。
    我眼一瞪,“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你是不是不喜歡這名字?那好,換兩個番邦名字,叫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是一對,我叫芭芭拉,反過來念就是你的名字。”
我的笑點在芭芭拉反過來念= =。
摘錄二:女主和男主做了一件失敗的瓷器,有一天二嫂來訪看到後很好奇。
    有一天二嫂看見了問我:“柔柔,這是做的什麼東西?”
    我隨口答:“哦,是抽象藝術。”
    二嫂研究半天,很疑惑,“大象怎麼抽會成這樣?看不出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