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埃-《浮生共渡》

【現代】沉埃-《浮生共渡》
推薦:♥♥♥♥♡
文案
題記:有時我想,愛不過是小恩小惠,我以為我可以獨自過一生。我還是被打動了。
這一年,李想27歲,虞連翹26歲。他們的情感盤根交纏了整整十年。
一生里最最美好的十年,就這樣交付了出去。

然而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妹說很好看,在我妹的推薦下,我也看了,覺得還不錯。
文章插敘,在校園時代,男主幫助了精神和物質上都處於絕境的女主,接下來,他們曖昧、熱戀,時有爭吵也能互相體諒,但兩人畢竟年輕,當愛被生活相磨……引用作者後記:「所有的美都遭折損,所有的夢想或被妥協、或被拋卻。」
不過,作者還是給了他們一個好的結局,重新相愛。
作者後記寫了一些關於青春與遺憾的話,我深有感觸,儘管我仍處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